close

  昨天和阿丸、小掰、每霉、烏龜還有米果和北鼻,一起去到了台南市崇明路的米澤寵物餐廳。裡面有一隻叫做杜子大男生拉不拉多,杜子大是這間餐廳的招牌店狗,不過我們昨天去的時候,看到他粉哀怨的被綁在樓梯口,聽說是因為有客人帶了一隻女生的拉拉讓杜子大粉興奮,所以只好把他綁起來,阿因為他被綁起來了,所以就一直叫的表示抗議,拉拉的叫聲果然不同凡響,一叫就覺得整間餐廳的地板都在動,超級誇張。阿還有一隻叫做蝦米的巧克力玩具貴賓狗,都會偷偷的躲在餐廳的沙發下,害阿丸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有蝦米毛在搔他的腳。

  嗯嗯嗯~~講那麼多,我們的主角--米果和北鼻,都完全沒有他們發揮的空間,因為店裡就擠滿了兩隻拉拉、一隻玩具貴賓、一隻大短腿柯基犬(烏龜、阿掰還問我那是不是大一點的臘腸‧‧‧切扁你們勒)、一隻小短腿長毛臘腸(兩歲了)、一隻超活潑巴戈犬,後來還又出現了一隻六個月大的長毛臘腸、粉活潑的黃金獵犬,還有一隻超不怕死的"水那瑞"(阿哈哈‧‧‧其實他是偽裝成雪那瑞的馬爾濟斯),以及一隻粉活潑的小拉拉。

  在那麼多的狗狗裡,小米果跟小阿鼻實在是迷你到不行,我把小米果放下去要他跟其他狗交朋友,結果1秒中小米果就被淹沒了,嚇的我只好趕快把他抱起來,看不到米果在哪的感覺真詭異,後來要再放他下去他都會一直抓椅子要我或烏龜抱他上來(切切切‧‧‧小米果你真遜)。在說說小阿鼻唄,抖抖抖,瘋狂的抖,我都以為我的雞母皮要被他通通抖下來了,真的是粉害怕阿。阿你們兩隻總算知道蝦米叫做"狗外有狗了ㄅ"。

  阿兩隻害怕成這樣,就枉費馬麻把拔跟阿姨姊姊帶你們出來交朋友的用意啦。幸虧二樓有一個挺廣大的活動空間,就帶小阿鼻跟小米果上去來個面對面的接觸(沒辦法,米果都用屁屁對阿鼻)。挖哩勒,放你們兩隻交朋友,居然也是各玩各的,把你們關在一起還可以一東一西對著我們唉唉叫(可見空間還不夠小齁)。算了,把你們放出來,想怎要就怎要唄!阿那個阿鼻粉愛坐ㄟ,一直往椅子上跑,是做給我們家米果看心酸的喔(沒辦法,米果腿太短,自己上不去,我又不想抱他上去)?阿小米果你是來開個人馬拉松的對ㄅ,粉好粉好,有運動到,我就不用擔心給你吃那多零食你會太肥了。阿你那個耳朵在跑步的時候會飛起來ㄟ,粉口愛ㄋㄟ。

  好了,兩隻都運動夠了,阿我們這些人也在上面吵粉久了,是該回到樓下來了。阿那個米果阿,不要偷吃人家阿鼻點心,人家阿鼻都粉秀氣的一個一個吃,你居順然間就吃掉人家30幾個,真是下係挖ㄟ敏住ㄋㄟ。

  在這間餐廳的寵物都粉可愛,我們一耗就是耗掉一個下午,這中間還看到一隻活潑的小拉拉,突然趴下來休息,結果瞬間就拉肚子了,好口年,不過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小"拉拉"。阿還有水那瑞力拼黃金獵犬,小小的一隻馬爾濟斯,居然有膽子跟比他大不知道多少倍的狗狗玩在一起,粉勇敢粉勇敢,不過我還是希望小米果不要不怕比他大太多的狗狗,降子才不會隨便親近人家而被咬。

  阿我們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,不過還是都粉擔心一解,希望他的心情現在有平靜了,也要好好把握下次的機會,加油。

  下個星期六我跟每霉、烏龜、阿鼻、米果,要再來去一次米澤,不過下次就是要去吃早餐了,早餐99吃到飽,應該是粉划算的唷 !就降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窩豁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